老婆,我跟妳說:

昨天晚上,我夢見一隻女的螞蝗。她跟我聊天,而且從表情上看起來,她似乎很愉快,又有一點驕傲的樣子呢!」

我老婆沒瞧我一眼,也沒有說話,在滑手機。

我仰頭回憶說:

她問候我說:嗨!人類老兄,最近過得好嗎?」

「 我回答: 還不是天天要為生活而忙碌!」

她又問我:那麼,你每天忙碌什麼呢?」

我又回答:就是上班啊!煮飯、燒菜、洗衣服、照顧小孩和父母啊!」

她很驚訝的問:我聽說,這些事不是人類女性要做的事嗎!怎麼是你在做呢?」

這時,我有一點靦腆的、不好意思的回她說:我為了我老婆啊!所以我用做家事來證明啊!」

 然後,她有一點不屑的說:我老公愛我的的方式,就是整天纏著我,然後跟我交配而已,男的哪裡需要做什麼事?」

而且我們根本就不需要做什麼事,只要等著我們的食物送上門就可以了。」

這時,我就諷刺的說:那麼,妳們是飯來張口的懶惰一族喔!」

她誠實的回說:沒錯,我們正是飯來張口的懶惰一族!」

我反問她:那麼,妳們還有什麼優點呢?」

她回答說:有啊!我的皮膚光滑有彈性;同時,我的身材曼妙又柔軟呢!而且,我還會生很多小孩子呢!」

這時,我批判的說:這根本不是什麼優點啊!妳說的優點基本上是天生的,不是妳努力獲得的才能啊!

她一臉不悅的回說:意思就是你瞧不起我囉!其實我也看不起你,一個男人像哈巴狗一樣;所以,那麼我們就沒什麼好講的。我走了,也從此不再見!」

然後,我對著我的老婆說:

後來我就醒了。」

之後,我的老婆一臉慍怒相說:

你在暗指我就對了!」

這時,我立刻和顏解釋:

如果我是講妳,我也罵到我自己啊!」

我老婆右手前伸,頭一歪,食指向上一揮,說:

你不要再講了,越描越黑………

之後,一切無聲………

之後,好幾天家裡很安靜…………

105.10.9.22.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u0921633062 的頭像
    hsu0921633062

    「徐夫人」的部落格

    hsu0921633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